Mark & Tim 手作坊

夢想著可以開一間像『家』一樣溫暖的咖啡廳,希望每一位來家裡的客人都能夠賓至如歸 ,於是2016年我們在北投區石牌開業了。

 來訪的客人享用著我們精心製作的甜點、佳餚,輕鬆的看著自己的書、跟朋友們一起聊著彼此生活中的趣事,享受著一段沒有壓力、沒有拘束的時光。 

我們堅持每一片蛋糕、每一道餐點,都是經由我們親自挑選的食材,精心調配的配方來製作而成,雖然辛苦,但是看到大家滿足的微笑就是我們最大的前進動力。 

經過幾年實體店面的歷練,我們重新轉換型態回到蛋糕工作室接網路訂單,一方面可以專注在蛋糕的製作上,以維護品質穩定;另一方面則是進修更多不同的技巧,希望未來很快能再在實體店面帶給大家不一樣的MT。

純手工製作是一條艱辛的道路,但我們還是會堅定地走下去,這就是我們。


了解主要食材

一個因意外而產生的美麗產物

傳言在乳酪蛋糕 從歐洲傳到美國後,有一天一個酪農在製作白黴乳酪的過程中,無意間製作成了奶油乳酪,後來被KAFT卡夫食品公司收購後,促成了奶油乳酪的急速發展。

Cream Cheese可以說是乳酪蛋糕的靈魂人物,以重乳酪來說,我們的成分中大約60%都是Cream Cheese,所以選擇一個好的Cream Cheese可是非常重要的唷!

我們選用的Cream Cheese就是『卡夫菲利奶油乳酪(CRAFT-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)』,他是目前為止我們最喜歡的一款Cream Cheese,因為他的鹹度、酸度以及奶味都剛剛好,而且他那細緻、醇厚的的質感正是我們所想要的。

他的產地位於澳洲,是一個擁有最純淨的空氣、水質,以及穩定氣候的國家,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品質的乳酪之一。

總是用最棒食材的Mark & Tim當然會選擇他囉! 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